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1, 2010

SICK

FAINT..


I SICK JOR


HATE IT SO MUCH


呼~~~~



很辛苦哇








够讨厌学校的老师






够贱哦






整天骂我们 BLA BLA BLA







说到自己很好 很高尚






我呸






偏心最厉害啦






说学生的是非也很不错







跟我们学生有什么两样?






身为老师还这样






比我们学生还不如啦













虫生日那天



我 敏 曼曼 老黄



补完习就去虫家帮忙了



还没去虫家买了蛋糕



还有乐乐的龙眼








我们八点半才开始出火锅


因为女人们太准时了



最早到的是小芳



啊杨最迟到



因他必须放工后才来



所以是最迟的



要收东西了



我拼命拿东西给啊杨吃 XD




收好厨房的东西




大家都到客厅看TITANIC ==






我对这个故事完全不了解






甚至不知道哦












12点了就唱生日歌






切蛋糕






把准备好的礼物拿给啊虫






怕她会拒绝






所以交代他必须等我们走后才开 XD






我没交通回






所以就坐阿敏的车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