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18, 2010

不是人

我是人


对么


为什么只有我要去配合别人呢


我知道他的人就是这样


那我就让着他?


他不能被骂


我就得被骂?


他不能帮你


我就得帮你?


(#‵′)靠


大家都是人耶


他做工拿钱的叻


我纯粹帮忙做工


没拿你们的钱耶


干嘛我拿的货比他多哦


又没分钱来


气死我


啊啊啊


你们做什么都对的啦


他们没做


没有错的


因为那是他们的PATTERN


而我没做是我的错


难道我的PATTERN就是一定要帮人?


晕死 ==


试想想啦


如果把角色对调


我帮你做工


然后叫他来帮我


他的PATTERN会理我?


没过来吵我就算好了


干嘛这世道是这样吖


我不能接受!!!!


妈说:你帮他 他就载你补习咯


当初是你要我去补习的


说交通会叫哥哥载我


现在直接变成我得做你们的奴隶


才能得到我要的


也许你们真的是对的


你们大家总为自己想


而我呢


就不会为我想


叫我不要计较


好 我不计较


什么都我做


你们不爽也来念我


我是人吖


有时觉得在你们眼里我似乎不是人


不是做了很多坏事情的那个不是人


而是常常被遗忘


被当做不是人的那个不是人


有点乱 ==


你们不瞭也好啦


难道你们就不能多疼我?


多爱我


多给我安全感



小艾 忍吧


心中哭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