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25, 2010

25/03/2010

今天终于考完啦


MORAL我全部只写2个NILAI


哈哈


SEJ直接乱来了


全部凭感觉来选


科学就蛮简单的


可是 我都没背到


我只是有看过 ==


然后早早就睡了


哈哈


太热了 睡到不怎么舒服





话说:为了利益 就能忘记 你曾经怎么伤害过她的么


当利益蒙蔽了你眼睛


你就忘记一切了么


你也许就能


因为这就是现实生活里的人


为了利益 什么都能做


是这样的吧


我也许也会是这种人呗




我发现我好像不怎么会恨人耶


虽然讨厌只要不想到


就会没事的


是我太愚蠢 还是太天真?


虫常说我这句话 ==


我很重感情的


就这样聊聊 聊到不错了


网友们要离开 我都会伤心地





家乐真的是个很好的听众


我爱 XD


他叫我不要再沉迷于网络了


我能么


或许可以了吧


毕竟今年要考SPM了


他叫我多出去走 不要做宅女


和朋友出去


他甚至叫我去运动


汗~~~


没人陪我哇


过后他还叫我去露营


我更晕到叻


如果可能的话 我会去


好像是在KL ==




我这两天都被非死不可里的影片吓到


因为晚上了就比较少人


在页面就看到咯


到最后都是鬼脸跑出来


还不用紧再加上喊叫声




我直接被吓到


睁大眼睛到累了才闭下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