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14, 2010

星期五本来没去读书的



然后就在星期四补习的时候跟阿敏他们说了



东西计划好了



可到最后又有变数



我生活里的变数真的是层出不穷吖





我是五点补习的



可是不知怎搞的



我会以为是5.30



晕倒涅



五点的时候


我还在家 跟哥说慢慢来



时间还没到



哪里知道我去的时候



老王问我



做么酱迟的



原来我搞错时间 ==






补习的时候



那个女孩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就问有关某人



我就笑笑 不理会



然后他就继续讲他的东西



原本不想理的



有八卦听就听咯



反正又不是我说 我只负责听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