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16, 2010

机关枪 ==

开学就要考试了


讨厌的啦


现在都还没碰过一本书呢


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呼~~


根本没想要去碰书吖


碰了都没背进去




我完蛋了我



跟SUKO聊天的时候


不知道说到什么去了


哈哈


突然跟他解释了一句话


【她的嘴巴就像机关枪


不停地发射子弹


毫不留情地发射


子弹穿越我的心脏


穿越我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疼痛环绕着我


她的手里还握着一把刀


在我的背后捅了好几刀】


但我还活着


所以请她把嘴巴闭起来吧


哈哈


我真得不知道


我怎么想出来的


棒么


那个傻SUKO不知道什么事情


还要帮我撑腰


说叫那女的来找他


要痛骂她一顿


我说你这14岁的小孩


真的是幼稚


都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不过感谢他的好意


他和他弟弟的嘴巴


是最毒的吖


每次都被他伤了我的心


不过无关紧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