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9, 2010

突然想要认真读书了






可是






对我来说 真的很难






非常的难






打开书本






认真的读了






当时背起来了






过后一定又忘记了






我的能耐是不会超过一小时的






不久后 我就倒了






不是倒了 就根本都没心了






怎样继续?









今年似乎不够时间去玩了






唉~~~~






今天在班上说到云顶那些鬼故事






虫突然说很想去






哈哈






因为越说越爽吖






乐乐很胆小






大白天聊天聊到一半






啊虫突然吓她






她真的被吓到了















在网络世界的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自己也不清楚






但 我是用不同的身心去对待而已






而不是李慧敏所谓的【人格分裂症】






拜托






可能么












他就在巴士上硬要和我坳过






汗~~~






这女人绝不会认输的






我有时候是奇怪了点






他就用那种看怪物的眼神看我






晕~~~~






那种脸不知道是什么脸来的









我要去把头发拉直了






可是 我怕更会凸显我的肥吖






而且到最后不适合我






怎办






担心死了






可啊虫一直叫我去弄






我也想 就真的怕会很丑 ==


















有个大男人说


我每天上网就是浪费时间



我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也许呗



但至少我知道自己是快乐的



不用隐藏什么




晕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