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5, 2010

没事?

当一个人说她没事的时候



你们相信么


她也许想要你们的安慰




他始终没说出口


因为一再的安慰


将让自己更加的难过


也把自己更加的封闭




我很想知道自己该干嘛


虫 你不该让我看的


我负荷不来


看了 眼泪直流


你一定会叫我不要哭


要会忍什么什么的


可是 忍是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束手无策了


我该继续的容忍?


继续这样子么


我好无奈



它干嘛总爱这样



我哪里得罪它了


也许我真的得罪它了呗


不过我很想知道


它说我得到报应


那它所谓的报应是指什么


我完全察觉不出?


也许又是因为我太笨了


当人很相信你 视你为知己


把伤心的事情说给你听


而你却当做是把柄


紧抓着别人心痛的秘密


到处宣传 到处糟蹋


看着我痛苦 看着我堕落


你很开心 对吧


把自己的快乐建在我的痛苦上


我该怎么做呢


其实想想


我不该怨你


因这是我自己多事


当初要不是我说出来


也就不会有今天的事情了


当时我的确舒服多了


因为说出口了


可没料到一时的心里舒服


造成今天心里的不平衡


我的那道伤口被你伤的不见底


打着这篇文章


眼泪不停地流


我学会了就算自己


再难过 再伤心 再难熬


也必须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