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16, 2010

UNCLE AUNTY

今天星期天应该早点起身回店的




可是昨晚太迟睡了




所以起不来 XD




哥和妈都没打电话给我




我又没调闹钟




嘿嘿




就赖床咯




到中午才回去






看店真的很闷啊




不过我很八的




我老少通吃




跟每个AUNTY UNCLE 都很好



连小孩都闹着一起玩




我嘴巴甜呗








不过有些不是很喜欢他们




因为聊天的时候也知道他们不好




跟这些人聊天也很开心的




没有心机 没有讽刺 没有伪装




就真真切切的我




真好哇 对呗 =]







有一个UNCLE跟我最好的




也是我公公的好朋友




每天都会来我家报到








他也很幽默 开得起玩笑



每天都聊很多事情



他有时候还会问我感情的事情 ==



就透露一点点给他了



他是个很谈得来的人



好棒的说




有时候我也会跟他说秘密的




妈咪也不例外呢




他会帮我们保守秘密的



有时候说好下午说要一起喝茶




到最后都是我放飞机




因为会不好意思的嘛






然后 有一天




他超好笑




他跟我说他梦到我




笑翻我了




我妈咪听到也笑




他说他梦到我们一起吃冰 ==




我还喂他吃




晕倒叻




我跟我妈咪直接乱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