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28, 2010

佩琪生日

今天是琪琪的生日


补完习就出去咯


坐车的时候够晒哦 ==




咱们先去买礼物


选了很久都不知道要送什么呢


到最后 嘿嘿


我们买了一件睡衣还有一套的内衣




还怕那个尺寸不对


不过还可以换啦


过后佩琪在非死不可感谢我么


虫就在那边聊咯


然后他们越聊越爽


SIZE全部讲出来 ==


他们都忘记这是大家都能看的到吖


他们全部说穿高跟鞋


可是我要搭巴士呢


然后准备要出门的时候


哥哥要载小瓜去佛堂


我就坐顺风车


那么我就能穿高跟鞋了 赶紧去换 XD


真不该靠他们 每次都慢慢来


害我一直等 却不能开口骂


只要在他们面前埋怨他们慢慢来我会迟到


我就中鸟 == 等下发火不要载我 更死哦



老师看到我们全部穿高鞋一直叫我们小心点


哈 他怕我们跌倒会毁容


啊CHUA在我们里面最小只了啦


过后乐乐他们来了


他马上走到萱萱的旁边


哈哈哈


原本要吃SECRET RECIPE


可是满人


然后就去虫的店 【广东宴】


其实不是他的啦 ==


PS:我的饭 不怎么好吃



由于早回 就自个搭巴士回了


我真的很讨厌7点过后的巴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真的讨厌 可是 没办法




大家赶紧信息我啦


我有电话用了吖吖!!!!


激动激动激动 =.=''''


因为我太久没电话用了





今天上线都没舍人的


我就去整理朋友名单


我才在Y 已经删除了有一千个 ==


那些都是没照片 的那种


我弄了一个晚上 因为还边聊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