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25, 2010

24/03/2010




刚只有我和曼曼去补国语


阿敏要在家拼 XD


那个老黄是懒惰不要来


原本我也不想去的


因为每次都要背好10个谚语 ==


就跟曼说我可能没去


他好像不开心


他说他自个儿去


我就不放心咯


就跟他说我有去了


幸好吖 今天的都是很短




他们2个亏了 =P


而且这次的作文都是老师帮我们的


只给我们自己做1-2段


过后就是她念 咱们写


接下来 直接写给我们抄 ^.^


结尾不够时间 就下回继续咯


7点酱我就到了 上楼去


老师还没来 我傻傻的站在楼下


真的很白痴的感觉




今天的华语试卷是难得咯


名句精华那里直接不会做 ==


只会【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还是从啊虫那里无意间听到的





数学呢 就还可以啦


应该会及格吧


时间也够


只有GRAPH最后一题不怎么会做


因为我不会算 ==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MORAL, SEJ, SCIENCE


全都要读吖吖吖


回到来


哥哥竟然不开电脑 【囧】


害到我手痒


忍不到了 又跑来上网


上了一下 我也爽吖




根本就没心读书吖


感觉没事做 就想睡觉了


破例了 好久没在12点前睡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