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回想

哇哇



我很多都不会做 ==



不知道会怎么样



这次应该又是后面的吧



虫 他们全部都有读



只有我放生的感觉



下课后考PD



我和老黄直接没读



2个人下去吃东西





真是大方


SIVIK更加不用理的


没舍的 没舍的


每考完一张卷子


我都有时间睡觉


SIVIK做最快


就睡很多


起来后整个人头晕 ==




每逢星期二只剩下我得留校


上课外的华文课吖


好累的说


不过会早放 所以不浪费


要上 XD


在食堂的时候 婷婷他们说到嫁人去 ==


牛奶=HUI LENG妈更可爱


一直要把牛奶嫁出去




上课的时候很晕咯


没心听课



跟晓倩等公车的时候就聊到小学同学去


还说到开小学同学会


不会吧?不超过10个人的咯




然后咱们就一直聊到我家


再从我家聊到他家


突然想到很多以前的事情


给我 我宁愿回到过去


现在越大 懂的事情 也越多了


不是我能负荷的过来


小时的我 几乎都会被欺负到哭


但我无所谓 真的无所谓


至少我觉得会比现在来的好


以前就算没家庭温暖


一样过得去 因为我不懂事


以前没人疼 哭哭就算了


以前给人讲 哭哭就没事


以前没人疼 哭哭就好了


以前没人爱 哭哭就忘了


以前被欺负 哭哭就忘了


现在呢 很难吖


以前是多美的美好


只在于我不懂事


我真的好像回到什么都不知道的我


虽然现在回想起以前的那些事


觉得很可怕


但在当时的我一切哭过就算了


就会没事的


现在不能了



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