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22, 2010

那天晚上和阿斌出去吃夜宵


他在晚上找我聊天


过后就说到肚子饿


他就说要来载我


我们从11点多讨论了一个小时多


到12点半才出门吃东西




第一次这么迟出去吃东西


原来他带我到那么远的地方 ==


有点偏僻呢


由于生牙包


本小姐吃的是有点慢


人家要关店了


我们还死赖着不走




我跟斌说要早点回啦


已经两点了耶


而且还有个笨蛋EASON在等我


走走了一下碰到我哥哥 ==


就换做他的车回家了




每一夜都睡不下


喜欢把自己弄得累了


没力气在胡思乱想


就这样缓缓地入睡




你还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