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16, 2010

~

呼~~~


每天上网到很迟


没有一天是早过11点起身的




没办法是真的起不来


越迟越有精神


跟网友们聊天也很爽


很开心


有些拉着我不让我下





阿发拿回电话了




可怜的我


又没电话用了


早上我忘了我还穿着睡衣上网


他来了


我就这样得出去换他电话


回来坐着电脑前面才想到


我的天吖


还没关系


过不久


又一班朋友来了


我狂晕


我又忘记我是穿睡衣的


开门给他们进来


我继续上网


他们才问我 你做么不换衣


我直接傻掉




形象全毁了吖 ==


不过呢 在我哥朋友的眼里


我是没形象的


因为从小玩到大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