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7, 2010

今天有人跟我说了一大堆的道






我有认真听






他说的很好






有些是了解的






说得容易






但我又做得到么






伤脑筋吖


















我的博客很悲么






是有这么点啦






可这就是我生活里的事情吖






以后我想回忆我这些不堪的事






至少还有点头绪






我是白痴么






这些东西都好回忆?






但 我要忘就能忘得掉么






不去触碰 不去回想






是没用的




伤口永远都会在那处






那道伤口深不见底






你们谁都无法看见 也根本不了解






就这样搁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