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愿意接受一切




无论是好是坏




这些都是我必经的路程




是么




也许这些能够令我更加的成熟




不去理会 不去计较




对 这些的确让我蒙羞了




是真的很难熬过




心里的疼痛 心里在意的




这就是人生




我就该接受




我终于会想那么一点点了




你们能把所有的事情跟我说了




虽然听的时候




心一定会纠结




但我会控制的




我也必须要用面对的勇气吖




你们很棒 的确很棒




我只想快点考完试




离开这




这就是我想的




我也会努力的




努力读书 我?




不管怎样尽力




相信结局一样




我知道你们有事瞒着我




也许你们觉得不告诉我




对我是好的吧




嗯嗯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