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29, 2010

29/03/2010

说真的今天在学校真的很不爽


整个感觉就是不会说




话说我部落格现在暂时关闭了


因为前几篇的言论害到了一些人


我发现 我真的是说多 错多耶


真的好累哦


我不是故意写出来的啦


这件事情叫他们不要让曼曼知道


不然吖 咱可是会完蛋的呢


不过吖 我觉得他迟早会知道


真的很害怕他们生气


因为他们生气起来是非常恐怖的


而我生气从没骂过他们


最多也是自己在那不爽


和摆臭脸 哈哈


通常都是马来婆遭殃 ==



我觉得我的宽容心蛮大的耶


哈哈


是我太乐观 还是我太天真



我喜欢坦白


虽然第一时间很难接受


但 冷静过后


我还是可以坦然的接受


因为我知道了


这就是我的命


我改变不了任何事情


心灰意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