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1, 2010

30/03/2010

人 为什么都是自私的呢


我也很想自私点


可是我做不到


我也想有点自信


可是我做不到


我在全面都失败


没一个是好的


我真的很没用


我承认吖


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都只会为自己想


难道就不能多为别人着想么


如果不能接受的话


就试着在别人的立场上想想吖


何必这么自私吖?


偶尔就可以接受啦


怎么能够无时无刻都自私


不替别人着想呢




28号那天舅母打电话过来


又是她电脑的问题


不过晚上的时候


他有再打多一通电话来聊天


谈了蛮久的


说到有关他的孩子


咱又忍不住哭了


电视剧常说大人们的事情


小孩是最无辜的


这句话还真的没错哇


他已经几年没回来看孩子了


说起他们的故事还真长


看着阿公和妈每天为他们操心着


都很心痛吖


尤其是阿公 真的是越来越瘦了


妈以前都很少理我们的


现在吖 对这2个孩子倒是全力以赴的 ==


我在吃醋了




这2个小孩真的很不会想


我跟他们说了几千 几百次了


连最毒的话都说出口了


他们还是不理会我


以前我小学就开始在店帮忙了


放学有时直接去舅舅家


帮他煮饭 洗碗那些的


现在呢?


我表妹什么都不会做


连抹个地都不会


他们两吖


要什么就有什么


太享福了


要去哪里都有人载呢


以前我放学是自己走路回家的涅
阿公他们全部都很照顾他们
他们却不知道
还会骂啊公外婆妈咪他们
真的是气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