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4, 2010

2/4/2010

哦也


今天GOODFRIDAY


不用去学校


爽吖


上线的只有CONVENT生


哈哈


一起身就上网了


然后中午就回店吃饭


就一直帮忙看店咯


突然雨下很大耶


凉风习习的


真凉快


最近开始下雨了哦


天气也没这么热了


不过哇 雨停后


太阳好强烈吖




真的很不爽他咯


我只不过说了变态


而且又不是说他


他讽刺我干嘛


懒得理他


UNCLE看到有问题了


哈哈


马上帮我辩解


笑翻我啦


UNCLE说变态就是一个人改变态度


哇哈哈


当时生气又好笑


这样都能说出口


2个还继续鬼扯


他还说到他以前读书的东西


晕倒


我抄完货单就闪了


人家讲话关你什么事情哦




幸好有UNCLE帮我


嘿嘿


明明就是他的错嘛


老是找我碴


太无聊了呗



晚上一直上网上上


哈哈


一直在祈祷着


妈咪你不要起身啊啊啊啊


可是 到了四点


她起身了


又念我咯


跟EASON和远方的他聊到一半就赶紧下了


到半夜还蛮心惊胆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