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2, 2010

31/03/2010

今天上科学课他们好像是在弄排名的东西


反正不是很在意我也没去看


啊虫有去看


然后回到班上我就中骂了


因为他说我在后面几名


它却在阿虫的前面


虫说它作弊都能在前面


而我却不能


我只拿了一题的答案


能够帮我多少?


但是我知道作弊就是不对


是我自己不好


唉~~~~~


虫是说了很多东西


可是成绩我真的不是很在乎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自己也是在乎的


但 我自己真的.........


不是我不想读书


而是我坚持不了


我理解能力差 什么都要人解释2次酱


自己温书 不到几分钟就想睡觉了


在课室听老师说了几分钟的话


眼睛也在蠢蠢欲动了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吖


我真的控制不了


被你说了 我的确感触很深


知道你是在乎咱的


我就尽量呗


幸好被你说的时候


我把眼泪忍住了


赣 当时真的要哭了


过后因为把眼泪忍住了


就不会再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