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2, 2010

1/4/2010

啊虫一直不让睡


只好换位坐咯


一直走上 走下


我就不会睡了


有人跟我说话


让我精神点 也就不困了 =]


可是到了2节的SEJ


我的眼睛还是偷休息了一会


不然吖 我直接扑倒在桌上的机率是蛮高的


哈哈


过后就上国语 老师知道我们全部很累


直接让我们休息 不过要做完他的功课


那么根本就不用睡了嘛


因为我也没做他的功课


过后就上数学 没舍差


上数学课我很少睡得


我和老黄去厕所 到楼梯的时候


就听到虫喊BANGUN


我们2个直接跑上来


根本都还没放学啦


是因为RC班早放


总得来说今天没睡觉


虫比我还开心呢






去补习做UNCLE的车


敏敏带妹妹上楼


UNCLE去买东西


直接把车关起来


忘记我还在里面


暴汗~~~ ==


我也看小说 看得太入神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