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6, 2010

5/4/2010

今天是清明节


銮中 华校都没不用读书


二哥是不可能载我去读书的


就叫姐姐载我去咯


他又慢慢来哦


我就去把大哥的车退了


因为姐姐不会 刚好就顶着路了


我就去把它移开咯


妈妈马上冲出来看 ==


爸爸就静静的看咯


过后要驾进去的时候


他终于开口叫我下来了


哈哈


幸好今天去到没迟到



呼~~~


星期一和星期四真的很想PONTENG的咯


历史课吖


累到...........


我忍不住了


就顶着头眼睛向下就闭起来了


因为坐后面再加上我的眼睛小 T____T


老师应该没这么快发现到我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