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4, 2010

3/4/2010

早上幸好早一步起身


妈妈就回来了


不然又中她念


上线一下了 就洗澡准备出门


真好吖


以后星期六甭自己搭公车啦


哈哈


时间刚好碰到哥哥载表弟妹出去


爽吖


不过他们的时间观念每次害我迟到


讨厌吖




今天补习阿敏 老黄 阿兰 莹莹


都没有来 各自有原因


上完课 老师就说去喝茶


每次都是我陪老师的


就说好咯


还有一个秀伟


然后在车上一直说秀伟的八卦


哈哈


吃东西的时候阿扁来找秀伟


笑死我


老师更好笑


吃完东西就陪老师去买菜


话说 我好像还没和妈妈一起买过菜


晕倒 ==



一整天都在下雨


一时大 一时小的叻


老师载我去车站


可是下车公车的时候一定淋雨的


因为还要过一段马路哇


然后叻 哈哈


打电话给啊磷


很不巧的 刚和他的车插肩而过


又看到他老婆坐我隔壁喝茶


那么就是要回家咯


就问他要回家了么


好棒的说 他就是要回家


哈哈


免淋雨了 XD




PS: 姐姐今天从KL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