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4, 2010

~

今天虫没有来读书


他们就问为什么


我每一个都说他去拍结婚照


明年就举行婚礼


笑翻我


每一个人都很相信叻




啊虫你算错了啦


我们今天很得空


历史课只有20题的SOALAN


而且是选择题哦


没有作文的


整个就是很自由


扫把的心情也很好 XD


前面的节 我都在睡觉


啦啦啦啦啦


最后2节的数学老师没来


做了很多功课


你还有很多得做呢 =P



现在一直补习


我怕负荷不来吖


上线时间也被减少


唉~~~~


国语 英文 数学


科学我真不知道要不要补呢


因为有点不方便


我怕补习了也是一样没改变的话


我会很伤心


读书 烦 不读书 也烦



一直这样下去也好


什么都不去想


把关于的一切 暂且忘记


我活的很好


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