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29, 2010

28/03/2010

早上11点多起床

刚好妈咪打电话来

叫我代替啊公去喝喜酒

妈啊~~~~~

全部老人家那种

我去不是闲爆?

过后知道因为啊公要带表弟他们去拜祭他们的父亲

我就答应去咯

由于时间在1点

12点半就回婆婆家了

因为做UNCLE车去酒楼

不能让人家等

我穿最高的高跟鞋去

看东西真的是好方便吖



那些人看到我就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因为我太高了 ==

都高他们一粒头


酒席2点多才开


我晕倒涅


闷死我了咯


幸好有电话用了


就看小说


整座AUNTY都喝红酒 色酒


还叫我一起喝哦


就陪她们喝咯


他们都有过50岁了耶



今天肥死藕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