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




我开始懒惰写了啦






昨天是我们的运动会




睡迟了





不是很想去咯





可是怕他们不高兴






曼铃 婷婷 慧仪





是全场最美的哦




其他的





闭上眼睛吧







我好坏





而且我们去的目的只要看PERBARISAN罢了






走完了






曼铃就跟大家拍照





曼铃真的红了









因为太漂亮了嘛





等他们换好衣服后







就去吃早餐





JAGA还傻傻真的让我们去





不理他





我们照走





因为很饿了








那女人的趴地取消了






因为没人去






全都在啊虫这里




然后改在星期五去吃PIZZA HUT








他写的好大方






【这次算我让给你 别奢望有下一次】





我不知道它是指什么





过后啊虫讲是在说趴地的事情





回家再读多一次





直接笑翻我





他真的很厉害坳耶





什么事情都能转一个弯





切。。。。。。










昨晚出去





我的一路作风





谁都没说





等朋友到了






就直接说 我出门了









这样的话 他们来不及阻止我 骂我



我就闪掉啦




好聪明叻 (偶尔自夸)






这次是我第一次出去没喝到酒哦





我喝ICE LEMON TEA















释怀?





这个字 对我好陌生





从没想过去体验 了解





范宝贝刚上线一下





又下了




她说 她释怀了





该回到现实生活中



而我呢




几时才愿意回来



我不想



也没勇气完完全全的活在现实里



时常逃避 甚至沉溺于自己的世界里






我还真糟糕



我没勇气



希望有一天 我会清醒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