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感动

我很谢谢你们的支持



可是我还是过不了自己这关



别再吵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笨






我会原谅他



因为每个人都有过错



我不会生他气



因为已经麻木了



只是我不再认识他这个人



我和他也不再是朋友



之前还是



现在我做不到了



就别在骂他了



因为他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看到你们这样我自己也很心痛



是我不好



搞到你们这样



对不起



很对不起




一想到 一看到你们



我就哭了



我会没事的



只是我需要时间



虽然说时间能够淡忘



但 伤害已经造成了



就成了我心的烙印



相信这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忘





为了不再让你们伤心



我会振作起来的



某人对我说



要我自己自私点



我做得到么



我相信我不能



就很难嘛



你们了解的


对我来说的确很难



他说他还是很担心我



他怕我不明白怎么保护自己



我也这么觉得



要如何保护自己?




现在我不知道该如何去相信一个人




为什么人心就是这么可怕



是我不够成熟么



是我太笨么



范范说因为我单纯






我哪里单纯了



虫也说过我



我还记得哦



虫说:你好天真 好傻啊




我很疑惑



我哪里让人这么觉得啦



不过我无所谓耶




我是不是该有点主见



我是不是该勇敢点呐



我是不是该改变一下



我是不是该聪明点



我是不是该努力一点





姐妹们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的谅解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



我是不是每天令你们很想打我吖



对不起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虫 你没有错



别老是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推



别再自责了




姐妹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