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初二

早上起身了


又回到外婆家


爸爸又开店


有客人来


可是爸爸却在和警察聊天


我就帮忙看咯


我家工人超好笑


他们竟然跟我拿我朋友的号码


哈哈


因为初一那天我朋友来的时候


他们看到了


马来人的眼光真的好奇怪


笑翻我


过后没给他们号码


因为我在生气中


还在年初二


又要找我碴


每次都弄到我超级BEK CEK


姐姐欠我很多杂东西的钱


衣服钱等等


我只是随口说说


你还不要还我钱啊


新年欠钱不好的


我就笑笑去拿东西了


因为我没有真的要拿钱的意思


哪里知道他就不爽了


大大声的说 我只是欠你衣服钱


还有什么我都忘记了


我还是静静的说 你自己慢慢算


等跟妈咪拿红包钱给警察的时候


就开始吵了


这样都要和我吵


然后就拿东西去给工人了


工人走了我就回家


等多下


我爸爸就过来


问我刚刚工人的货进了么


我说进了


那么香烟呢?


我说他没拿吖


我姐姐就讲有


因为是他给工人的


可是却没跟我们说


他讲他有叫工人跟我们讲


他是什么脑袋哦?


工人哪里会讲哦


我就被骂了


又不是我拿的


而且我根本都不知道他们有拿


又是我的错?


又不骂姐姐 是他拿给工人的叻


气死我


不打汉了 就跑进房间哭


下午要回婆婆家


去到一定很闲


加上心情不好


不怎么想去


很执着一下


最后还是去


因为家里没人了


全部都有去


只剩下我 ==


4点就和姐姐去KLUANG MALL


跟他的朋友走走下


幸好我有去


不然他们的GATHERING是好笑的咯


只有3个人


哈哈


然后赶着回家准备去曼铃家


初二是我玩到最迟的


我到早上6点多才回家


我回到家得时候 爸爸已经睡起来了


赫赫


都是等SEAN赌博咯


够衰的叻


在FLY ZONE里面太多人了


过后MOVE去好莱坞


我一进去 傻掉叻


因为里面只有一座人




喝了一桶酒 收到风声


有检查 就赶紧走了


要去OZO也满人


警察也到处搜查


哪里都没得去


去FLAT喝茶


就去SEAN朋友家赌博


是累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