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范范

范宝贝要离开了


他说要淡出网络


我好舍不得她哦


因为在这网络里


我汉范是最好的


苦求范留下不果


所以不再强求了


强求了未必幸福


宝贝希望你能做到我的要求


就一星期一次也好


让我知道你的近况


宝贝我爱你


没了宝贝


谁还能听我诉苦呢


宝贝从没嫌弃过我


好开心


不想就这样放弃和宝贝的感情


宝贝和她的祐手不知怎么样了


好担心宝贝不开心


这个坏蛋的范宝贝


可是我的第二个老公呢


每天都要和宝贝说爱活你


赫赫


宝贝对我也很好哦 =]









超喜欢家乐 XD


哈哈


他每次都说出了我的心声


或者是我一直在逃避的东西


他都会让我明白问题在哪里


说的头头是道


不错不错嘛


谢谢他的开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