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今天又是星期二

上华语课



呼 真的累死了




超讨厌上华语课




闷到.............




又不能睡觉



只能躺5分钟 ==


对我而言根本不够哇










不过今天好像睡蛮多了




因为一半以上的人去彩排运动会




老师就没教课




爽哇




虫他们讲话




我睡觉








好久没睡到这么爽




今天早上肚子就很不舒服




不知道干嘛




好痛






楚涵大姐超级不会做人




她她她她今天气死我了






上完课




刚好小安放学回家经过




就搭个便车呗








然后一直叫晓倩上车




他死都不要上








等公车的时候晓倩问我小范是谁




她?




是我在网络里的宝贝




小范是我最爱的女人




她对我很好




她告诉我他离开了




我的眼泪也跟落下了




虽然在你们眼里




是幼稚的








我是真的很在乎每一个人




更何况小范也对我很好




常常和他说心事




他也会开导我 鼓励我 支持我




当他说要离开了




我很伤心




以后有事情找谁说去




我努力的挽留




却无济于事




因为只要是他决定了的事情




很难再改变




我思念她




到家后



始终还是得在店帮忙 ==



回到自己家




看下电话




有好多通电话没接到




其中一个是
为了何事打来




我不清楚




我没打回




也没信息回去




不过啊虫说是不好的事



算了呗


麻木了










我似乎越来越沉溺于网络世界了




没有伤害 没有不快




就这样的继续下去




我不喜欢面对现实




因为我接受不来




我真的不适合生活在这世界上




或许




我会很早就离开了




这几年慢慢的堕落下去




我就是这么的无可救药




快来打我呗




最好能打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