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啦啦啦

昨天放学回来收到他的信息


哈哈


他说我也能和他一起去台湾


他叫他妈咪买我的机票


可是我要通过家里人同意先


气死我 气死我


原本是可以去的


妈咪原本也答应了


然后去问了爸爸就不行了


就知道


算了呗


用人家钱也不好


最后就这样的泡汤啦 T^T.




哥哥生病了


放学到家就帮忙下才上线




阿敏明天没来上课


自己先放假


讨厌啦


因为他去做指甲


我也要做 T^T


可是太迟了


因为好像都被订满了呢


又没的好做啦



阿敏 虫 曼铃 都去做指甲了


只有我没有


呼~~~



晚上的时候

跟他通了电话

我把心里全部的东西都说出来了

舒服多了

他就静静地听我说

可是我觉得他始终不明白

他根本没给彼此时间沟通

我没责怪的意思

我只是想让他明白

他似乎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