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初三

早上才刚回到家


爸爸就起身了


哈哈


我就直接进房间继续睡觉


很累咯


就一直睡到下午


曼铃打电话叫出去


没交通 又怕被骂


就没出了


过后他们全部出去都碰到 ==


晕死



初三超闲的说


一直在家没出门


早知道就真的去云顶了啦


唉......


明年不能再呆下去了






我一直在忍的东西


我不知能够忍多久


难道你们不知道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么


当有一天


我熬不下去了


离开了 对我是最好的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