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13/02/2010

今天去做指甲了


是啊虫帮我订的


因为他今天2点就去做了


他和他妈咪很早就已经定好时间了


由于哥哥生病


所以放学后在店帮忙了才回来家里


啊虫打电话给我




我又没接到了



这个指甲就很普通


不是很好看 ==


就.........


不知怎么说


怪怪哒


可以看啦



因为找不到拖鞋


我就穿包鞋去做指甲


做好后


我以为干了


就穿鞋回家


啊虫太迟和我说


就算烘干了


也不完全干


结果咧 结果咧


就这样被弄到了


变到更丑了啦


气死我捏


算了呗


也许注定我不适合做 ==




为什么每次我做的事情


大家都看不见


就算看见了


也不当一回事


我大放假就一直呆在家里


没有和朋友出去叻


就一直在家看店


也没拿薪水


姐姐现在只不过做大概一个星期


就一直投诉


大姐 我一个多月叻


而且我是做粗工


你只是站着看店那些简单的罢了


然后做家里的


我还有送瓦斯的叻


我都没说什么了


气死我 @@


干嘛每次都这样


我做的就是透明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