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CROSS COUNTRY

一上线又有GOSSIP



可是浓眉大眼丽莎姐不要跟我说!

回到家 吃饱饭

看完店 洗好澡

就睡觉 睡死我

一睡就到八点 ==

头睡太多就痛

现在痛死藕 T^T




今天越野赛跑我又过啦





阿敏他们又慢慢的走



真的是累的咯



最后一年了



算了呗



我还有点热血的 XD



我们队伍真可怜



过的最少的




LISA自己减肥就好



干嘛也把我拉下水 ==



我被虐待吖



今天跑完很累了



肚子饿 (╯﹏╰)



可是........
臭啊虫
不准我吃
人家在班上每天都喝完一瓶水
一点要去排出来哇
他就说:你又去上厕所吖 ==
惨啊!!!
上课累了要休息一下的嘛
他又骂我
不过我知道这样很好吖
藕喜欢呐


因为那个GOSSIP

现在搞到我心里痒痒吖吖吖



虫说要等到我上课要睡觉的时候



才会跟我说



我都已经很乖了



没舍睡了 好不?


O(∩_∩)O

我要听吖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