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无言

今天早上起来



全身骨头一起痛



痛死我吖!!!



因为运动到太激烈了





昨晚没听到虫说的东西



今天虫和阿敏好心的陪我逛街



因为我要买衣服



慧玲也一起



因为他要买红衣洗尘





然后他买了一件红色的衣服



很好看



因为他很瘦啊 又蛮白的



穿什么都好看耶



羡慕.......



我们在REX衣服店的时候



碰到她 好不幸呐




然后我们就去OLD TASTE喝茶



我就突然想到虫还没跟我说是什么GOSSIP



阿敏就小声的问虫



可是很抱歉



我听到了 ==



我直接傻掉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们



我无法想象你们全部都知道了



我无法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我无法再次的体谅他对我这样



我对她已经彻彻底底失望透了




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



是在报复么?



他难道都没想到这么做对一个人的伤害有多大么



他就这么幼稚么



人家把你当最好的朋友



这种秘密都说给你了



就算不再是朋友也无需到处糟蹋别人吧



你就从来都不会替别人着想么



我从小为了顾及大家的感受



什么事情都忍了下来



换做是你会怎么样



我真的很无助



这次 令我更加的不愿意打开我心里的门



PLEASE DON'T FORCE ME CLOSE THE OTHER DOOR




我边打边哭



你呢?



当你把别人一生中的秘密说出口



你是什么样的心情?



兴奋?




一点都没愧疚么



我对不起你什么了



你要到处这么说
情绪整个从崩溃到无法形容
原本打算不要去学校了
过后被某人开导后
勇敢的面对呗
活到真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