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嘻嘻

我剪了头发



阿公竟然说像青蛙头 ==



哈哈





昨天没去读书



曼铃和阿敏担心我在家会出事



所以一直叫我去



可是我很辛苦



没去



我去了怕阿虫也会很辛苦



跟曼铃说说下



又哭了 真是的



不过现在都没事了



啦啦啦啦啦



我好了 =)



早上去到的时候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一直静静咯





阿敏 你干嘛老是说我自闭吖



我真的很像自闭儿童?



我不觉得呐



自卑 是真的有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去海边



然后大声的呐喊



用尽我的力气放肆的呐喊



我也喜欢望着天空



就一直这样发呆着



我真的很喜欢的



就感觉很宁静







我喜欢这句话:



以为蒙上了眼睛



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



以为捂住了耳朵



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



很有意思呗^.^







那个........



我要去台湾啦 \(≧▽≦)/



没得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