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范宝贝 & SUKO

早上起身了就上网 XD




又碰到SUKO这女人




他其实是个男的




但 我都叫他女人




没办法 他太娘了




看他的照片






很可爱捏


其他照片也好女人 =)


早上跟他聊天


我的心情超好的说


他的生活世界


很棒


我喜欢


不用担心钱的烦恼


要什么就有什么


他的女人也很多 ==


而且全部都是有钱的


前女友的妈妈还是开LV店


我晕


再来


还有个是模特儿


每个月会给他钱用


像被人包养 小白脸


是他自己说的哦




不过他还没那么没品


他都拒绝的


超羡慕


还有


很少和朋友吵架


跟最好的朋友都没吵过架呢


好好哦


这死女人 不知道住在哪个国家


PHILADELPHIA PA


我不知是哪里 ==


每次要和他聊天都好难


我半夜在线 就能碰见他


或者放学赶紧上线 和他迟睡


才能够碰到


因为我们有时差


真麻烦呢



过后 范宝贝上线啦


不过今天只聊了一下而已


因为我要回婆婆家了


而他也在忙


范宝贝叫我要加油


范宝贝是网络里最疼我的 =]


宝贝是个美女哦


漂亮范宝贝
我爱她
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