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芷妤生日

昨天晚上跟我干哥信息到一半


不知怎么搞的


我自己打给他了还不懂


还拼命的讲讲讲


聊了一个小时多


挂断了


他才打回来说了一堆


原来是我打给他的


气死我了啦


我才刚进钱的涅


可能信息时候我在上网


按错键


真的是哦 在聊天的时候


我还以为他酱好


打来跟我聊这么久


跟他聊到4点多




早上要早起


一直爬不起来


死命赖床


哈哈


然后妈咪打电话给我


叫我下去帮忙了


哥哥他们全都在睡觉


我要赶紧拿完货才能出去吖


因为芷妤生日


他请吃PIZZA HUT


又让他们等了


真不好意思呐


赶死我


一个人拿完了


哥哥都还没来


全部懒猪来的


出去搭巴士的时候


慢了几步


它从我眼前就这样路过了 ==


哈哈


就一直等咯


等半个小时酱叻


够慢


然后还要从车站走去福联广场


我的裙子一直飞


没打到底 (晕)


一直赶 一直喘


阿敏回了


不知道干嘛不做他车回


我开始自闭了


然后原本二哥来载我的


过后又没有




害我还要搭巴士


不敢太夜搭车


有次被人动过


吓死我


晚上上线


发狂的乱聊一通




我喜欢上虚幻的东西了


虽然知道不长久


可至少没有伤害


就算是伤害


也没这么痛



这几天都很迟睡


怕开学了起不来呢







我思念在远方的你





我现在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始终觉得我的感觉是对的



我好累





我需要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