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怎么了

为什么人就是同人不同命呢




为什么一句话同样的话




一样的事情




只要从不同人口中说出




得到的反应是不一样的




为什么 为什么




超级无敌的奇怪




问题在哪里哇




算了呗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总是这样安慰自己是有效的








日子久了




完全看透了




就好辛苦






最近要控制自己




别太吵闹




别一直说话




要保持沉默




要学会安静








在努力着呢








这个星期会很忙




放学后都要在店帮忙




很累的叻




呼 ~~~~~










你你你




我对你彻底无言




希望你上线




看到我的PERSONAL MESSAGE




有我部落格的网址




就点击进来看看




你太忙了根本不会进来看的




你是不是男人的说?




不明白你在搞什么




心里在想什么 想要做什么




难道都不知道么




为何总是逃避




不是每件事情都能用逃避来解决的




这点 我相信你比我更清楚




对呗




为何不敢面对我




又没对不起我




早点走出来




早点解决不是更好么




这样你难道就不辛苦




解决了不就很好么




笨蛋









那个那个。。。。。。



我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