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12/02/2010

啊虫很心痛
因为乐乐 佩琪
就他们四千金不打算去啊虫的生日趴
看到阿虫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
他在MSN跟我说就是已经很心痛了
可他很白痴耶 哈
还拼命的呵呵笑
都知道她不开心了
还在那边死GING
我又不会安慰人哦
晕(=@__@=)
然后晚上就信息给啊杨
问啊杨有没有来
不然就真的很少
虫会很心痛的
问了啊杨
他说他会来
而且还会帮我说服那四千金
太棒了
啦啦啦啦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
乐乐正常了
阿敏没来
可是曼铃有来哦
吓到一下
赫赫
我们几个华人买了肉干送MR.WONG
还在纸袋上画图画
是画头像
详细详情 本小姐
不大清楚
因为当时我在睡觉
哈哈
MR.WONG在办公室和老师聊天
所以迟进班
我 虫 乐乐 老王
就在门口吹风
超凉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