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除夕

除夕一直在家打扫


好累的说


店只开半天


打扫了婆婆家就赶回家


因为我家也还没打扫


我们这一家最爱最后一分钟


哈哈


不管做什么的一样


遗传遗传遗传啊



下午姐姐一直吵买鞋


就算了呗


陪他出去买咯


反正是他开车


等啊等


等到要五点了才出门


浪费我的时间


因为晚上要吃火锅


就得早出早回


7点前哥哥就打电话了


幸好不是打给我


只用了2个小时哪里够时间哦


所以他还是一样没买到鞋






赶回家了


我哥哥他们全都在家里后面聊天


八卦的我


当然也参一脚咯


我们这3家以前小时候


每天闹在一起


只要有节日


他们统统都会回来婆婆家


今年我们不常联络的那家


全部看见他们都乱笑了


哈哈


他们3兄弟的身份似乎全都调换了


瘦的变肥 肥的变瘦 小的变大


呼呼~~~~~


笑翻我了


以前最瘦最高的现在发福了


连肚腩都有了


真的很奇怪他们一下都变到这样去了



我跟啊宇(从小到大的朋友) 站在一起的时候


他的亲戚就赶紧跑来后面看看我是谁


哈哈哈


因为他以为啊宇带女朋友回来了


一看原来是我


笑翻我们全部



聊了不久 肚子饿了


我就回家吃饭去咯


原来我们不是吃火锅吖


是米粉水 ==


妈咪咯


买错东西


根本都是米粉水的料



晚上曼铃有进来看烟花


因为一直都在打扫


没时间洗澡那些


在准备着的时候


曼铃他们就来了


超不好意思的说


一直麻烦他们等



今年除夕超不好的


看烟花看到一半


就有警察来抓了


所以被迫停止放


很多人都闪了咯


那些警察要2千


可是他们没给钱


真讨厌那些臭警察


不给钱


他们就在那边等着


不让我们放


气死我


人家看得好好


开开心心


都这样被破坏了


然后等到一点多


没再放了


燕青就载我和阿敏回家了



回到家 上线




然后碰到他


就找他了




又没回我


找死的家伙





啊虫好稀奇


竟然没看到他在线




过后3点半酱就下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