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8, 2010

SAD

我始终没有勇气面对一切



有的逃就逃




去到学校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就一直沉默着




和他们说话超过几句呢







上ERT前就去厕所



因为虫是坐我的隔壁



我不知如何面对




叫老王陪我去厕所又哭





在楼梯口哭




回到去




上课的时候




虫问我




心情有好点没




根本都没有



他们完全不懂我已经知道了




然后 虫还一直以为我是因为家里又有事情



我有跟他说不是



我坦白说 我已经知道了



说着 又哭了




又去厕所 ==




老王很可怜 要陪我




又怕被老师捉




哭够了 又回去


回去后 见到他们



我又忍不住哭了


哭哭停停了不知多少回



在班上我是和阿敏坐的


可是因为不知道如何面对


就跑和马来婆坐了


就一直换位


很烦吖 很辛苦





明天我决定不去了



真的真的很不打汉



我真的很难再去相信一个人



虽然这么说



只要谁对我好



我就会觉得他好 ==




回到家 也不想说话



还是哭 除了哭我不知道我还会做什么



没胃口吃饭 上网聊天也没心情了



我现在的即时通都是隐身了



我真的很讨厌 这个社会



因为我无法接受这残忍的许多事情



尤其是人为



我好害怕




一直想和妈妈说我的心情



是不想他担心我



怕妈妈也会不开心




所以又往怀里吞了



现在有没有诉苦的对象了



我实在有够辛苦



都没有人会在我的立场上想



往往我都忍着 不想大家不开心



每次都会先在每个人的立场上想过





对你



我无话可说了



你还是人不?



还是这又是社会害人的一种手段?



请别让我再碰到这些事情了



我怕我的力都耗尽了



我就没的活下去了





我痛恨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