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11, 2011

樂?

我戀愛了

但我不覺得在戀愛

反而在單戀

他總是有著許多的藉口

我了解你忙 要做工 累

但你有時間上網卻不信息我

我變冷淡了?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他從來沒有主動牽過我的手

那天去新加坡找你開始

突然覺得我們就像陌生人

我跟男朋友出去 竟然是牽著她妹妹的手?

那天的你是累 就算你不想講話

牽我的手就這麽難麽?

還是你根本都還沒接受我

愛情是因爲愛而在一起的

而不是要時間去適應

我們沒出去拍拖過

見面都是去喝茶 找咪喝酒

不然就在你家了

怎? 是我帶不出門麽

請你確定自己的心 好麽

若是我們不適合 是勉強不來的

我不強求的

我們有許多東西需要好好的溝通

我對愛情就是這樣

不隱瞞 不管什麽事一定會告訴對方

會尊重男友 聼他的話

有問題就要說出來

直接的解決 而不是拖泥帶水

也別支支吾吾的

拖得越久 傷害就越大